学校举行2023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59 | 浏览次数:

6月1日,学校2023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国内处、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及新当选的2023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2023届校友理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2023届校友理事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2023届校友理事会会长韩丝羽发言,她代表理事们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做好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

校友会会长,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在讲话中对2023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凝聚起2023届校友,主动与各校友分会联系,搭建校友与母校间的友好交流平台,共促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我校广东(珠中江)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