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5:37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河北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市场营销学专业吴忌、2017级经济学专业甘健兵和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安鹏宇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总决赛特等奖。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永智老师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本次比赛的举办,是响应和落实中央号召和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展现当代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参加总决赛的155支队伍是从全国1600多所学校的上万支队伍中经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比赛分为本科组(123支代表队)和高职组(32支代表队)。总决赛历时两天,经过软件模拟竞赛和创业计划书竞赛两方面比拼,综合评审裁定决出各类奖项。我校学生组成的团队在软件比赛决赛中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以培养“三创“人才为己任,为在校学子提供创新创业教育的平台,开放共享优质创业教育资源,激发学生的探究欲望和创业激情,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创新和创业型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校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特等奖 下一条: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