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懈奋斗 成就传奇 --访2000届校友阳小美

    创业之路,即使没有人能理解他风雨飘摇时的孤独,身处困境时的绝望,但他仍然怀揣理想,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地出发。他就是要用自己的脚,踏出一条让人刮目相看的成功创业路!最终,他做到了。他就是阳小美,凭借着创业路上的不懈奋斗,成就了属于他的传奇。

    2019年08月31日
  • 心怀梦想 学无止境--访1999届校友陈华睿

    为了实现创业梦想,他放弃稳定的公务员工作,投身商海,积累经验;为了带领公司度过危机,他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埋头苦干,通宵达旦;为了实现公司的转型发展,他深入分析市场发展趋势,转变思路,顺势而为⋯⋯陈华睿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也是一个谦逊的学者,在他身上,我们既能感受到 “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态度,也能领会到“眼界要宽、思路要活、行动要快”的创业思路。

    2019年08月31日
  • 涅槃重生的大数据创业家--访1998届校友喻亮星

    在企业面临被外企并购的危机面前,他选择“揭竿而起”自主创业,谋求国内家电市场调研行业的新发展;在大数据概念刚刚引入中国的时候,他敏锐捕捉,梦想着把智能设备的所有数据都连接起来,开创国内大数据市场的新未来。有人说他是一个“疯子”,但他却在疯狂的举动中,用大数据闯出了他的未来。他就是喻亮星,一个有着敏锐眼光和坚定信念的大数据创业家。

    2019年08月31日
  • 北漂女青年的创业之路--访1998届校友刘晓燕

    大学毕业后,刘晓燕怀揣着追梦的赤子之心,来到了北京这座蕴藏机会却又充满残酷的城市。她住地下室、找工作、面临种种未知和恐惧,只为追寻心中的创业梦。在逐梦的路上,刘晓燕不曾停下脚步;在北京这座城市,刘晓燕也收获了她的幸福人生。

    2019年08月31日
  • 做事先做人 诚信赢未来--访1998届校友王晓庆

    王晓庆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的创业开始于和同学的一次“赌气”;他本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但却成为了电子设备方面的专家;他用医学去类比企业管理,提出了仿生管理的概念。王晓庆身上的故事,很有趣,很有料,也很值得我们学习。

    2019年08月31日
  • 商海沉浮十六年 不忘初心敢担当--访1997届校友甘智杰

    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的事业成功,这一路布满着荆棘。低谷期的放弃,成功时的居高自傲⋯⋯所有艰苦和磨难,都让他在历练中慢慢成长。要知道,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向黑暗的剑。要知道,用汗水浇灌的平凡之路,也会成就一段传奇。校友甘智杰,就这样用自己的一颗赤子之心,灌溉出创业之路的繁花。

    2019年08月31日
  • 有自由勇敢之心的追梦人--访1997届校友蒋南

    如果你是一名月收入 7000 元的设计师,你会有勇气为了创业梦想而放弃现在拥有的这一切,从底薪2000元的基本销售工作重新做起吗?蒋南的答案是肯定的。为了实现梦想,放弃一切重新开始;从设计师到经营销售额千万的跨国电商企业家,蒋南带着勇于追梦的自由勇敢之心不断前行,从未放弃。

    2019年08月29日
  • 在坚持中思变 于执着中求新--访1996届校友朱启义

    德国著名思想家歌德曾说:“决定人的一生甚至整个命运的往往只是一瞬之间”,对朱启义来说这样的形容最适合不过。正是他在人生每一个重要阶段果敢地抉择, 成就了南昌祥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成就了在汽车行业里鼎鼎大名的朱启义。

    2019年08月29日
  • 坚持自我 追逐梦想--访1994届优秀创业校友杨承赞

    在工作中,他兢兢业业,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创业时,他高瞻远瞩,确保企业诚信经营;在情感上,他心存感恩,心系母校回报社会。杨承赞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应该具备的品质。

    2019年08月29日
  • 拳拳之心谋发展 殷殷之情报母校--访1994届校友钟仁东

    他回母校捐赠人民币 100 万元,发起设立了广东校友奖学和奖教基金。当前,他的企业已接受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 余名和会计学院5 名毕业生前去任职,预计还将接受 30 余名机械工程学院大三学子前去实习。他与学校合作的“东旭达”储备干部班也正在积极组建中。他是钟仁东,一个功成名就不忘本,一心感念母校情的优秀校友。

    2019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