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林武

联系人:刘铭

校友会简介: 广东(广州)校友会简介:广州校友会于2021年正式成立。是母校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广州校友会校友来自广州及其周边城市,包含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清远、肇庆、茂名、云浮、阳江、揭阳以及潮汕等地区,目前有着约700名校友的大家庭。广州校友会以省会羊城为核心,辐射广东周边地区,以校友情谊为纽带,共谋进步发展。校友会定期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沟通交流学习,加强校友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旨在为更多来粤校友提供...


会长:喻亮星

联系人:张洁

校友会简介: 北京校友分会


会长:廖军祥

联系人:李衍瑞

校友会简介: 上海校友分会


会长:钟仁东

联系人:田宇

校友会简介: 广东校友分会


会长:王鸿

联系人:周晶晶

校友会简介: 海南校友分会


会长:杨楷

联系人:杨楷

校友会简介: 四川校友分会


会长:李龙

联系人:张萍

校友会简介: 天津校友分会成立于2019年10月27日,现有60余名校友加入其中。天津校友分会以“密切校友联系、推动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事业发展”为目标,未来将着力推动京津冀校友分会协同发展,为在津校友搭建联系母校、联系校友的平台。​


会长:杨国彬

联系人:张勇进

校友会简介: 河北校友分会成立于2019年11月10日,现已有近200校友加入其中。河北校友分会成立后,将持续推动各校友分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助力发展,使校友分会真正成为校友建功立业的助推器,校友与母校沟通的连接器,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的加速器。


会长:汪帆

联系人:陈敏华

校友会简介: 江西校友分会成立于2019年11月9日,现有130余名校友加入其中。江西校友分会以校友情谊为纽带,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力求实现资源共同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长:李甜

联系人:李甜

校友会简介: 内蒙古校友分会简介: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于2019年10月26日,现已有100多位校友加入。内蒙古分会旨在建成一个具有民族特色、凝聚工商精神、传承工商文化、校友之间互帮互助的优质校友分会。


共33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