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年级理事会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年级理事会自2013年起开始组建,如今共建立7届理事会。校友会年级理事会是我校在构建学校、学院、地方、行业、年级“五位一体”的网格化校友工作格局上不可或缺的一环,是联络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在关心服务校友的同时凝聚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努力搭建共赢平台、推动校友与学校事业共同发展的重要力量。

组建校友会年级理事会是母校掌握校友动态信息的关键,也是建立和完善校友工作体系的重要工作。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相信在校友总会的带领下,各届校友会年级理事会一定会不负重托,担负起新形势下让校友会的工作继往开来,勇往直前,让校友的事业和母校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使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性地开展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我校召开2013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4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5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6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2021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