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多项工作被国内主流媒体98次关注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50 | 浏览次数:

2019年重工商大人用心耕耘、硕果累累。我校30余项工作成绩被国内主流媒体98次关注报道,涵盖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华龙网等32家媒体网站和《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多家纸媒。

2019年,重工商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赋同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为师生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被《重庆日报》关注报道。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强调,学校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领导干部考核之中,被华龙网关注报道。

2019年,重工商大立德树人,再谱新篇。邀请“改革先锋”马善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韦晓兰走近师生做报告,我校学子致敬雷锋,举办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被华龙网、腾讯网、国际在线等主流媒体报道。我校承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被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等宣传报道。

2019年,重工商大对外交流,海纳百川。我校举办了多场学术会议,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2019 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研讨会,不仅引起学界的高度关注,还被中新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媒体报道。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首届高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被人民网、腾讯大渝网、中新网等广泛报道。我校与美国西切斯特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被华龙网报道。孙芳城校长到访云南大学,被中国高校之窗、未来网高校频道报道。

2019年,重工商大教学质量提升,成绩斐然。博士培养项目喜结硕果,电商助力三峡库区脱贫,被人民网、《重庆时报》报道。2019 年校长荣誉奖揭晓,校长孙芳城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被人民网、腾讯大渝网、中国网、中国教育者在线报道。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十周年总结交流及校友座谈会召开,探索国际化办学模式的重构、办学要素的优化配置、如何在服务需求中形成优势、办出特色学科,被中国青年网关注报道。

2019年,重工商大校园文化丰富,以文化人。首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节、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大象微至”2019首届小幅油画作品展等,被《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活动被华龙网等媒体关注报道。学生志愿者开展“流金晚会”敬老活动,被央视网、淘公益网、甘肃零距离网、重庆志愿者服务网、中国名师网等媒体报道或转载。我校智慧校园移动支付暨云闪付便民工程发布会召开,被《重庆商报》、华龙网、腾讯大渝网等广泛报道。

上一条:喜讯:我校工程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捷报:我校入选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