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21:3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校友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测控与自动化系主任王荣秀、应用物理系副主任周雪、96级自动化专业校友、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区经理曾宇及本科毕业生盛文毅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讨院企合作,推动学生就业。95级测控专业校友、公司总经理印强、市场部经理胡伟对何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书记一行在印强的带领下参观了两江生命科技城,全方位了解了园区规划、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印强就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核心产品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就业实习、学科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王荣秀针对测控和自动化专业现实情况,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最后,何书记就学院发展情况,尤其是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清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生校友联络会走访校友企业——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校友讲堂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