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5:05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人工智能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积极融通校内校外资源,于11月11—12日在学生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服务于民,夯基强技成长成才”系列活动。

活动特邀“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前任会长、创立多家科技公司的许宪钊校友返校,为社区学生讲授电脑维修知识以及在拆装电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开展实操训练和指导,用心用情传承专业技能。

在许宪钊校友的精心指导下,参与活动的100余名维修志愿者掌握了电脑维修的关键技巧。在与校友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学生们坚定了专业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的决心。


上一条: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