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7:49 | 浏览次数:

12月7日,学校校友会2023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曾维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校友会会长罗勇,副会长王敬春、周勃、何军、王小玲、王晓庆、敬廷武、赖家国,秘书长刘代成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刘代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教育社会团体教育基金会建设的通知》。会议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在党组织建设、兼职审批管理、论坛活动举办、评比达标表彰、重大事项报备、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规范运行。会议研究了校友会会长请辞、校友会名誉会长人选、校友会法人人选、校友会代会长人选、校友会章程修订等事宜,商议了2024年校友工作要点。曾维伦指出,校友工作要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和相关部门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不断增强校友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校友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校友活动常态化、品牌化、精准化。曾维伦强调,要在新校区建设中加强校园文化有机融入,充分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情怀,不断汇聚强大校友力量,助推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新华网报道我校学子获“2023大学新闻奖”之“最佳文化艺术新闻报道” 下一条: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