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校友联络会走访校友企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2:40 | 浏览次数:

322日,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校友联络会20余名学生在国内合作发展处冉永琴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校友企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许静、廖小亚热情接待了到访的老师和同学。

廖小亚向同学们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业务内容。许静带领大家参观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办公的环境和场所,同学们了解了员工的职业团队、职业状态,以及企业对于员工人文关怀的表现。

宣讲环节,许静向老师和同学从招聘流程、实习考核制度、员工职业发展、薪酬福利体系、人才开发与培训多方面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用人机制以及企业文化生活,分析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和目的。提问环节,许静和廖小亚悉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许静建议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面多参加比赛和活动,提高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管理能力,勇于创新。在实习期间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己的主动性,要勇于提出问题,积极沟通。廖小亚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己,做好当下的本职工作,在未来对行业有充分的适应性,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最后,参与此次走访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作品获重庆市大学生绿色创新学习实践活动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