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内生动力,共促事业发展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校友分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4:56 |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掌握我校各校友分会的建设情况,更好地指导各校友分会开展工作,持续推动校友分会激发内生动力,加强自身建设。近日,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组建调研组分赴海南、成都开展校友分会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8月18日,副校长苟朝莉带领校友会秘书处和校友办的有关同志赴海南组织召开校友分会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海南分会首届秘书长韩鹏汇报了校友分会建设情况,首届会长陈标汇报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情况,与会校友代表围绕校友分会组织建设、运行机制、文化培育和活动开展等积极建言献策。苟校长充分肯定了海南校友分会的工作,通报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并对海南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后,苟校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看望慰问了基层校友。

8月10日,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调研组赴成都召开校友分会建设座谈会。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如何加强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激发校友分会活力等方面积极发言。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代表校友会秘书处,对成都校友分会提出了“讲情怀、立机制、抓落实”等三个方面的意见。

上一条:工商精神,薪火相传 我校04届电商班返校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友文化节暨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