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商95国营,缘聚二十载——我校商学院95级国际市场营销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47 | 浏览次数:

风吹麦浪的季节,不管走到哪个地方,都不会忘记母校和同窗情。2019年9月21日,95级国营专业校友返校活动“缘聚二十载”在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106顺利举行。当年的企业管理老师柏群副校长、班主任朱江老师、英语陈兵老师和近20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离开校园的二十年后,同学们再次相聚校园,共叙友情,勾起心中那尘封多年的回忆、交流对生活的感慨、激发更多对未来的憧憬。

校友们不远千里回到重庆工商大学,重新回到这个曾经飞扬青春的校园,感怀那些美好的光阴。当天返校校友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到场的校友在贺卡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勾勒出美好愿望,一字一句书写往日情谊,为老师送出祝福,为未来留下纪念,未能到场的同学通过视频送来对同窗和老师的祝福。在班长的主持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学习经历及毕业二十年的感想。随后,柏群副校长讲话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校友对学校建设的支持,祝福校友与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与母校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之后参观了校新图书馆,到校史馆回顾母校历史,中午校友们来到筱园食堂就餐。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变化,追忆过往的时光,最后在夕阳中依依惜别,期待下一次相聚。

校友们向恩师赠送贺卡

师生合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95级毕业生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工商精神,薪火相传 我校04届电商班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