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38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9会议室举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申卫东,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各地的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绪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上,校友代表刘怿欣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由衷地感到自豪,表示将广泛联络校友们,努力为校友分会的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胡虹院长代表学院在会上致辞,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地传递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申卫东处长为分会授牌并讲话,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代表校友总会秘书处向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成功召开资源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