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会”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03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4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启动仪式于学校图书馆第1会议室召开。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会计学院校友基金的成立。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宋豫教授,会计学院校友会分会长王剑先生,重庆贝蒙置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醒先生,校友会秘书长、党政办主任罗勇教授,会计学院领导、校友基金捐赠校友代表,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校友基金启动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罗惠玉书记主持。

首先由宋豫副校长致辞。她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成立“会计学院校友基金”,支持学校学院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作为首个学院校友基金,必将带动更多的校友对学校学院立德树人教育事业的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

然后,会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王剑校友就校友基金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历时两个月的筹备中共有67位校友、1个校友企业对会计学院进行捐赠,捐赠金额达到392700。他说成立校友基金的初衷是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同时鼓励老师们认真教学、同学们勤奋学习,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让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最后,他祝愿会计学院校友基金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越办越好。

随后,罗勇秘书长与王剑会长、苏醒董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宋校长为苏醒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重庆贝蒙置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醒先生代表捐赠校友作了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怀念,同时希望校友基金能够做到每年都有一次,不设门槛,能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促进学院在校友基金下得到更好发展,越来越强。

随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王雪榕进行发言。她首先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校友及校友企业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校友基金的成立旨在感恩母校,激励学子。作为学生,我们在感谢的同时,更当不负众望,传承重庆工商大学的光荣传统,发扬会计学院的新风尚,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会计人才。

最后孙芳城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条件改善、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介绍了学校申博计划和茶园校区建设等明年的工作重点。对“会计学院校友基金”的成立意义高度评价并希望其他学院向会计学院校友分会学习,最后他表示,希望会计学院校友基金要管理好,使用好,能充分发挥促教促学作用,希望会计学院的师生顺应时代要求,锐意进取,用优异成绩回报校友的关怀。

 

上一条:我校校友之家正式启动 下一条:激发分会活力,加强组织建设——湖北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