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顺校友在母校设立“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0:19 |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2日上午11时,重庆工商大学“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签约仪式于南岸校区厚德楼2017会议室成功举行。“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由我校优秀校友,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黄星顺先生捐赠,专项奖励会计学院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重庆工商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蒋年韬,会计学院党政领导以及会计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们。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蒋年韬主持。

蒋年韬主任首先对黄星顺校友的义举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捐赠是我校首届校友文化节的重要支撑活动,随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友工作方面的一些新举措,比如: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继续完善校院地三级校友工作机制,构建校院方“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有水平、有质量、有情感、有温度的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举办了首届校友活动周,全面升级改版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网络平台也正式上线,制作发放校友卡等。

紧接着,进入协议签署环节,由黄星顺先生与罗惠玉书记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并由罗书记向黄星顺先生赠送了纪念册。接下来,黄辉副院长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评选办法》。而后,徐国富校友和黄星顺校友发表了讲话,他们的话语朴实真切,平易近人,以学长和毕业生的身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热爱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盼。讲话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赞叹。

最后,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黄星顺校友捐资助学义举的感谢,随后,宋校长向两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捐赠的概况,讲话最后,宋校长要求会计学院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下一条:张再鑫校友捐赠“诚兴奖教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