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敬春校友—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25 | 浏览次数:

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商业服务,在重庆成立于2007-11-12,注册资本达1000万元。公司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76号,拥有专业的产品、服务和技术人员,公司员工有5 - 10人,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主要业务包括:自营、代理货物进出口业务;销售:摩托车(不含发动机)、钢材、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农副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母婴用品、日用品、食品添加剂;普通货运(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

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2004年10月,公司与具有锶盐研发和生产国际领先地位的日本堺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共同投资8000万元,组建中日合资“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从事碳酸锶及锶盐系列产品科研、深度开发和精加工,生产规模年产2万吨。

公司先后被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经济委员会、市商业委员会、市用户委员会四家单位评为“重庆市用户满意企业”,并授了牌;被重庆市中小企业局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并授了牌,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建厂至今未发生过任何重大安全事故,于2006年4月取得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被铜梁县地方税务局、铜梁县国家税务局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被重庆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评为“2004年度AAA级信用客户”,2005年公司产品碳酸锶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名牌产品”称号,2005 年公司董事长王敬春被评为“重庆市劳动模范”。2006年8月被重庆市铜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铜梁县企业诚信协会评为“2006年~2007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6年8月公司技改项目生产的电子级碳酸锶通过了重庆市经委专家会议鉴定,获得了“重庆市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渝经鉴字〔2006〕044号。2006年9月公司经铜梁县经委推荐,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审核,荣获“2005年重庆市诚信守法先进中小企业”称号。这充分体现公司秉承“诚信的企业、诚信的产品、诚信的质量、诚信的服务”的承诺,回报社会的良好信誉。

上一条:周勃校友—重庆港鑫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港鑫教育集团 下一条:胡涛校友——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