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 ——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37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于图书馆三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荣誉会长罗惠玉,会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天府置信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分部总经理王剑,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尹建平,会计学院副院长、校友分会副会长程文莉,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校友分会副会长张文盛、周祖梁、朱光炯、董杉、袁勇,副秘书长李锋、赵宏、潘恩翔、郭敏、刘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惠玉书记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学院2019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望各位校友就如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推动学院发展充分发表意见。随后,与会校友就校企合作、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友文化节、校友沙龙、校友奖学金等校友与学院合作形式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意见,充分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支持。

最后,校友分会会长王剑就一年来校友分会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对各位校友的热情表示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作用,搭建好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海南分会举办校际友谊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