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0:26 | 浏览次数:

1118日,陕西校友分会在西安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刘代成,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钟增胜应邀出席会议,近三十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刘代成宣读《关于同意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换届的批复》,09届校友王晶代表陕西校友分会换届工作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06届校友马潇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对陕西校友分会的指导与关心,感谢在陕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要以校友情谊为纽带,团结广大在陕校友,共同搭建促进情感交流、事业发展平台,为在陕校友打造温馨港湾,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运超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换届大会,体会到校友们的热情,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他从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希望校友们珍惜情谊,分享信息、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共同经营好陕西校友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

会前,陈运超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西影电影研学运营中心,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福建校友分会举行成立周年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