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重庆工商大学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06 | 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于1999年成立并开始招生,十八年来,已开办31个专业(其中本科8个、专科23个),截至2016年有10000余名应用技术本科和高职专科学生毕业,学院在高等职业教育和应用技术本科教育中做了大量的探索和研究,并取得了有较大影响力的辉煌成就。学生毕业后遍布全国各地,为国家、地方社会经济的建设培养了大批人才,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许多佼佼者。为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适应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学校于2017年开始,不再举办应用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增进情谊、汇聚资源,凝聚力量,共筑精神家园,共促事业发展,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决定成立重庆工商大学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应用技术校友分会

二、隶属: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

三、组织机构:

1、校友分会最高权力机构:会员代表大会。

2、校友分会领导机构:理事会。理事会设名誉会长1人,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5人。理事会设秘书处作为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设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5人。理事会设常务理事20人、理事若干人。

四、严格按照学校校友会的章程和要求筹备成立应用技术校友分会。

五、现将拟成立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的工作通知如下:

1、成立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筹委会:李定清(原学院院长)、何军(原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永琴(学校校友办主任)、谢泽文、莫小平、张雪莲、李谦(02级营销校友代表)等;

2、筹委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3日召开应用技术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具体时间: 11月23日(周六)上午9:30、地点: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宏智楼509学术报告厅;

3、筹委会将组织动员原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科室及各专业系负责人及专兼职辅导员等积极参与筹备工作、积极动员校友回校参加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推举有较好作为并热心校友工作的优秀校友拟任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的理事:务必请全体校友尽快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填写“CTBU应用技术学院校友登记表”,完成后请提交即可,以便尽快完成信息收集。

4、联系渠道: 请历届辅导员(班主任)将本通知和如下各类信息发布至所带班级学生QQ群或微信群,动员校友们积极参与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的成立、关心了解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

QQ群:“CTBU应用校友”,群号:127504666

QQ群:“应用班长·团支书”,群号:43801447(请历届班长支书入群)

电子邮箱:yyxt@ctbu.edu.cn (校友分会常设邮箱)

微信群: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1、2、3群(筹且已满)

联系人:

谢泽文:电话13368194189(微信同号)、023-67001039 QQ:362847588

莫小平:电话18908389899(微信号:Cqmxpjury509)、 QQ:417794260

张雪莲:电话13399895670(微信号:xuelianlpzx)、023-67001128 QQ:398555489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应用技术校友分会筹委会

2019年11月8日

下一条:来啦——内蒙古、天津、河北、江西校友分会成立在即,小伙伴们约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