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重庆工商大学2020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6:06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我校2020新年晚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隆重举行。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党委常委华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众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共赏晚会,喜迎新年。

一曲由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分团带来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拉开晚会的序幕,优美的旋律,一开场便让观众们陶醉其中。王芃、李鑫、邓子俊、廖卓四位主持人登台,宣布晚会开始,2020新年晚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

演出正式开始,杜德彬老师带领大学生艺术团合唱男女分团的同学轮番上阵,《梨花又开放》婉约动人,《同桌的你》勾起观众们来自青春年华回忆的心绪;通识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剪纸姑娘》让中国红洒满整个会场;情景朗诵《永远的格桑梅朵》扣人心弦,大学生艺术团语言艺术分团的同学深情而投入的表演,将一幅雪域坚守图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歌曲串烧《经典咏流传》将现代流行与古典相结合,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将晚会带入高潮;退休教职工的舞蹈《荷叶蹁跹》与教师们的戏曲联唱《梨园荟萃》,让同学们更看到一个多才多艺,能唱会跳的“别样”的老师;留学生代表们青春洋溢的现代舞蹈让年轻的学子观众们为之振奋;由管乐分团带来的小提琴钢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和语言分团带来的朗诵《永远的初心》带领观众们回首那段属于先辈们的燃情岁月,激发了重工商大学子努力奋进,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由舞蹈分团带来的压轴节目——舞蹈《沁园春雪》用优雅而动人的舞姿,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点。

晚会进行中伴随着趣味性十足的抽奖环节,穿插着全国各地和全世界各地校友的新年祝福。观众们笑颜盈盈,惊叹不断。

奋斗新征程,启程2020。新年晚会,让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欢聚一堂,一同享受艺术的盛宴,它传递着我校对国家和社会的美好愿景和深切热爱。过去的一年,重工商大师生不懈奋进,硕果累累,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继续远航,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上一条: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9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