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18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团结广大校友,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共谋发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1月11日在新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院长何希平等学院领导,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以及5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主持。

会上,何希平院长致辞,对广大计信学院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章程》和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蒋年韬副主任为校友分会授牌,与会领导嘉宾为新当选的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与会老师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学院分会的成立为计信学院校友搭建了更加方便快捷交流平台,校友们表示会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竭尽所能为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北京、上海等校友分会陆续举办2019年年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2019行业(专业)分会联谊会、四川校友联盟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