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等校友分会陆续举办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57 | 浏览次数:

1月4日,以“携手”为主题的首届京津冀校友联谊会在京成功举行。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李国军应邀出席,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京津冀各地的近百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联谊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和校友情,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念和感恩之情。李书记向京津冀地区广大校友表达了美好祝福,高度肯定了京津冀校友分会工作。他希望北京、天津、河北各校友分会要在强化情怀、加强协作、促进合作、实现共享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校友之间、校友分会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持续助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1月11日,以“初心有恒,登峰无限”为主题的上海校友分会2019年会成功举行。副校长陈兴述应邀出席,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的有关同志以及申城的近6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校友们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陈校长肯定了近年来上海校友分会工作,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从运行机制、资源整合、共促发展等方面对上海分会建设提出希望,并为在沪校友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我校贵州校友分会、山西校友分会也分别在贵阳、太原举办了2019年分会年会。

 

上一条:战疫情 “硬核”校友在行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