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校友孙灿林为母校捐赠150万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6日 20:26 | 浏览次数:

校庆在即,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情,6月5日下午,我校校友、重庆徽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孙灿林代表公司同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签订了校庆捐赠协议,为母校60周年校庆捐赠150万元设立“重庆徽商创新创业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仪式由副校长苟朝莉主持,校长杨继瑞和校友孙灿林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杨校长还为孙灿林校友颁发了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专家聘书。

孙灿林校友2007年毕业于商务策划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校期间便开始尝试创业,毕业五年时间,通过自己的辛苦打拼,公司就达到注册资金一个亿的规模,并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成为业内的佼佼者。签约仪式上,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自己艰苦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这次在商务策划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将主要用于奖励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省(市)级以上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资助在校期间开展的创业项目;奖教金主要用于对学院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的教职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重庆市安徽商会及捐赠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上一条:朱炳清校友设立“瑞恩奖学金” 下一条:潘理科校友献爱心助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