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理科校友献爱心助校庆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36 | 浏览次数:

校庆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利用校庆这一契机,充分发挥校友回馈母校、关爱学子的热情,积极开展“校友结对帮扶”活动、设立校友奖学金。4月27日,91级校友、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潘理科先生在田家炳书院50408报告厅与学院签订捐赠协议,将连续3年在会计学院设立天健校友奖学金,每年捐赠3至5万元基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校友结对帮扶”活动也得到了校友的踊跃参与,校友张文盛、袁勇、罗亮等和学院学生结成了帮扶对子,以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党委副书记朱伯兰,校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签约、结对仪式。

朱伯兰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校友的善举。她指出,校友对母校的殷殷深情、对学子的拳拳关爱可以折射出学校毕业生“懂感恩、能谦让、知回报”的优秀品质,也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教育在校学生。在朱伯兰副书记的提议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些掌声既献给优秀的校友们,祝贺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也献给在校的同学们,勉励他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求知、不断进步;同时也献给为精心搭建校友和母校联系平台的各单位,感谢他们建立了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潘理科校友、张文盛校友在仪式上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校庆的美好祝愿和对在校学生的殷切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竭力为母校献智献力;被帮扶学生代表宋宁同学也发了言,感谢校友、学院、学校的关心,表示将把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不辜负期望和厚爱。

 

上一条:2003级校友孙灿林为母校捐赠150万元 下一条:陆大伟校友设立“春禾”校友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