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大伟校友设立“春禾”校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20:41 | 浏览次数:

2011年时值97级学生毕业十周年,为迎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经济贸易学院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学生,现任宁波市春禾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大伟校友返校,为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设立“春禾”校友奖学金。

11月7日下午,春禾校友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田家炳书院402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庆办罗卫主任、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党政办况源老师、财务处尹亚利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张筱璐书记主持。

陈新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欢迎陆大伟校友返校,深情的回忆起师生之间的难忘情谊,对陆总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陆大伟校友也作了精彩的发言,表达自己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希望能用微薄心意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学院李华平副书记对春禾奖学金的评定办法进行了介绍;签约仪式后,学校校庆办公室罗卫主任讲话,代表学校向陆大伟校友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学校一直在关注着踏入社会的工商校友们,也欢迎校友们有空常回来坐坐。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在签约仪式前与陆大伟校友见面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春禾”校友奖学金将在经济贸易学院2009级国贸专业本科生中开始实施,每年奖励14名优秀学生,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奖学金总额达十二万元,由学校校庆捐赠专项账户进行统一管理。

 

上一条:潘理科校友献爱心助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