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33 | 浏览次数:

11月2日,法学院20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刘勇、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莉莎、法学院教师袁维勤和张霞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与会校友们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珍贵的画面瞬间将校友们拉回到十年前那段青葱岁月。一张张青涩的面庞,见证了校友们在重庆工商大学求学时的点点滴滴。2005级一班原班长李桂红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同学们毕业十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有的同学成为了法官、检察官,有的同学成为了律师,有的同学进入了党政部门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奉献。

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对校友们的相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勿忘母校情,常回家看看,时刻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莉莎一一点评了校友们在校时的表现,回顾情谊,同时祝福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生活幸福。袁维勤老师表示作为专业教师,一直心系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以后经常回母校看一看、走一走,与老师、同学和师弟师妹们加强交流。

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拾十年前的美好回忆、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校发展。校友们表示重庆工商大学是他们人生的起航站,开启了人生新篇章。校友们为母校十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多年的教诲和培养,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现场)

(法学院05法一班原班长李桂红发言)

(法学院05法一班原班长薛添泽发言)

上一条:爱心为梦想插翅 青春随希望启航——重庆工商大学四川校友分会联盟爱心捐助越西县尔赛乡中心小学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