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届“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29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二届“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重庆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黄星顺先生、金科控股董事会秘书徐国富先生、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会计学院党政办主任郭敏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郭敏主任主持。

黄星顺先生首先致辞,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从大学走入社会的亲身经历,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在自己的领域不断深耕,做一个“自信、自强、坚韧不拔”的新时代青年。

尹建平副书记随后宣读了关于第二届金科控股·星顺奖学金的表彰决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18级ACCA1班王雯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黄星顺先生表达了感谢,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勉励自己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颁奖结束后,徐国富先生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主题,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享。他提出了三点重要建议:一是人生是需要规划的,有规划的人生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二是不断努力,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因为年轻时候自己不够努力而后悔;三是要在自己的有限生命里做好规划,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着重提出了我们要从四个方面做起,一是自我认知,二是找准方向,三是艰苦奋斗,四是不断纠正。

最后,罗惠玉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黄星顺先生、徐国富校友对会计学子的关心、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借他们的经历勉励学生们,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不断奋斗、不断学习,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努力前行。

上一条:法学院20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成功走访重庆蔚来汽车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