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走访校友企业九零部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34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日,受国际商学院2012级校友陈强邀请,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组织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在庞卫真院长助理的带领下,走访了位于南坪工贸的校友企业——重庆九零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陈强校友带领我们参观公司办公区域并介绍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在九零部落会议室,陈强校友继续通过PPT向我们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还列举了一些前期项目,包括“大鱼公益”等公益项目。陈强校友还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交流中,校友向我们分享了他个人创业的一些心得体会,对学习的看法,以及未来可能创业的方向,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庞助理还做了精彩的总结,并呼吁同学们一定要加强社会实践。

活动的最后,庞助理以及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王家福同学代表学院为校友送上礼物并合影留念,给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1985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走访校友企业DE国际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