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1985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47 |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慧智楼90708会议室举办了1985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力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和10余名8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各位教师代表和85级校友互相作了自我介绍。杜力院长从学院发展成就、重点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特色、校友工作动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特别提出请校友们今后能更多关注学弟学妹的成长、能更多地宣传母校并全方位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等,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校友代表文林进行了主题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于85级的悉心栽培,也感谢学院这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和增进感情的机会。85级校友离开学校整整30年,各自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如今都已小有成就,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母校争光,为师生尽责,并真诚祝愿重庆工商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接下来,每位校友也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从毕业到现在30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最后,校友们在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汽车服务实训基地和学校新图书馆,此次校友返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走访校友企业九零部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