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十载,归来仍少年——机械工程学院1980级校友开展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21:22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1980级校友开展值年返校活动。毕业40周年,近20名校友回到母校,和学院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岁月,展望学院未来。

1980级三五七班毕业40年以来,校友们在各行各业都大放异彩,为社会发展和事业进步做出了大雁留痕式的积极贡献。其中不乏在党政机关就职为当地党的建设和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的优秀校友,同学间联合自主创业并在机械类科技企业大施拳脚的优秀校友,投身教育事业为一方百姓站三尺讲台、立德树人铸师魂的优秀校友。大家在各自领域秉承“崇德、务实、精业、拓新”的院训,潜心做事、奋进努力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始终心系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各项活动,与在校学生分享他们的成长经验和故事,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他们的成功经历和人生智慧,对在校学弟学妹起到了极大的启发和鼓舞作用。

2462E

下午,校友们在慧智楼90308教室举行了简单不失庄重的赠书仪式,将珍贵的记录班级40年历程的纪念册《五七不惑还少年》赠送给机械工程学院,以此表达对学院的深深感恩之意。学院也为校友们精心设计并让学弟学妹们亲手3D打印了一份别致的礼品——井口校区的苏式红楼模型回赠给返校校友们,让校友们重温当年在井口校区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走访参观了学校团书馆和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感受母校的变迁和发展。

E689

本次值年返校活动是学院近年组织的校友年龄最大的一次校友活动,氛围温馨,令人动容。学院将继续为校友们搭建更多线上和线下的交流平台,让校友们的青春记忆和母校的未来发展相互交融,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新时代的精彩篇章。

13CAD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开展值年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