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14:50 | 浏览次数:

12月9日,海南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市火山口公园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60余名在琼校友参会。换届大会由02级校友陈曦主持。

会上,海南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许秋蕾、副秘书长周晶晶先后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分会经费使用情况。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代成宣读《关于同意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海南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海南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新当选会长、01级校友王鸿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对海南校友分会的关心指导和海南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带领在琼校友一道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平台,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海南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钟业涵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在交流座谈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母校求学的珍贵岁月,仔细介绍了当前工作生活情况,由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与眷念之情。赵骅在讲话中对海南校友分会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海南校友分会在组织建设、机制创新、校友联络、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海南校友分会持续在团结联络校友、共筑精神家园、共促事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换届大会之前,海南校友分会2023年会游园活动在火山口公园如火如荼举行。在琼近80位校友携家人踊跃参加到趣味套圈、夹玻璃球、扔骰子、乒乓球接力赛、踩气球等游园项目中,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晚宴环节,校友们及家人先后表演了独唱、街舞、吉他弹唱、儋州调声和歌曲合唱,年会在《难忘今宵》全场大合唱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期间,赵骅副校长一行走访了01级王鸿校友的企业——美奇(海南)食品有限公司和93级陈俊霄校友的企业——海南大山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基地,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附:


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长:王 鸿(01级)

副会长:

陈书章(93级)

谭庆云(95级)

郑庆年(99级)

符  卫(00级)

许秋蕾(01级)


秘书长:钟业涵(96级)

副秘书长:

林明明(95级)

郭德为(96级)

陈  曦(02级)

张子茜(02级)

张  帆(03级)

谢沐辰(10级)

理事:

韩 涌(98 级)

陈小妹(99级)

唐亮(02级)

洪良琼(02级)

周禄(03级)

王家亮(07级)

王星(11级)

黄思思(16级)

叶颖(18级)

监事长:韩  鹏(99级)

监事:

黄孙明(92级)

曾  忍(02级)


顾问:

廖奂麟(92级)

陈俊霄(93 级)

李传朝(95 级)

郑宏诚(96 级)

招 明(99 级)



上一条:陕西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毕业四十载,归来仍少年——机械工程学院1980级校友开展值年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