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友分会举办2023年度校友年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0:48 | 浏览次数:

1月6日,江苏校友分会在苏州市举办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度校友年会。江苏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三十余名在苏各地校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江苏校友分会秘书长戴明、会长马双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江苏校友分会会费收支情况与校友理事会工作情况。

马双总结到,2023年度江苏校友分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先后召开了年度理事会会议、协助开展了校领导访企拓岗活动、校友家庭植树节活动、联合西南大学组建校友足球队参加足球联赛等活动,同时积极组织校友参加学校防疫募捐与校庆活动。江苏校友分会的工作受到了学校的充分肯定,被评为了校友工作先进集体。随后,马双汇报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与校友们共同打造更好的校友平台,高质量服务更多校友。总结结束后,参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江苏校友分会派驻各地区的副会长、常务理事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积极在所在区域组织校友线下活动,团结、凝聚、帮助校友。

根据江苏校友分会的年度工作计划,2024年江苏校友会年中和年末会议将分别在苏中与苏北地区开展,实现江苏校友活动全域覆盖。

上一条:陕西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行业校友分会开展“新年回家看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