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校友分会举行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0:52 | 浏览次数:

窗外腊梅含香、冬雨迷离;屋内校友聚首、欢声笑语。“亲爱的‘孩子们’,宋老师和你们相聚南山之麓,不胜欢喜!我代表学校欢迎孩子们回家团年!”在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对返校的法社校友深情问候中,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校友分会2023年年会隆重拉开帷幕。

座谈会上,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熊刚从组织校友活动、走访校友单位、发动校友捐赠、报道校友事迹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丰富校友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友分会建设等方面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展望。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彦作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热烈欢迎返校校友,感谢过去一年校友分会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总结了2023年学院校友工作,从加强与校友深度合作,在产学协同、推动就业、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在互动交流环节,98级校友李贵兵、01级校友张剑波、05级校友沈根等回顾了昔日校园生活,并从如何有效发挥校友的协作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院长黄文、副院长刘勇、侯明喜、专职组织员陈善国等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高度赞扬了学院校友分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号召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展风采、树标杆。

宋豫在讲话中指出,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她赞扬法社学院的校友们心系母校、热爱母校、感恩母校,自2020年底校友分会成立以来,在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制度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友品牌打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推动校企产学协同发展、促进校友协作育人等方面积极作为,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建设,其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她还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法社学院校友会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建设,发挥更多更大更好的作用;二是广大校友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工商大精神,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演绎风采、建功立业,为家庭、社会和国家做出新的贡献;三是法社学院要为校友分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让校友真正感受“家的温暖”。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常回校聚聚!


上一条:陕西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江苏校友分会举办2023年度校友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