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里花开的地方——访1996级校友李四川

    梦里花开的地方 ——访1996级校友李四川 □记者 曹丹丹 何琼 【简介】 李四川,男,2000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商务策划系市场营销专业,曾任校学生会主席。

    2011年11月22日
  • 周宏波:母校在这里

    “母校在这里!” ———访1993级校友周宏波 【简介】周宏波,男,1997年毕业于原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会计系。中共党员,经济师,硕士研究生,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江北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

    2011年10月27日
  • 走进无创医学——王芷龙校友背后的故事

    导读 王芷龙,男,1948年生,高级工程师,83年毕业于渝州大学(现重庆工商大学)机械系,专业特长为机械设计。现为重庆海扶(HIFU)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总工程师,同时也是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电子与机械教研室主任、医学超声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是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治疗委员会委员。

    201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