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的理想,朴素的青春——访2000级校友郭韶华

    真实的理想,朴素的青春 ——访2000级校友郭韶华 □记者 刘娴 【简介】郭韶华,男,2000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经济贸易系国际贸易专业,曾担任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08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

    2012年11月14日
  • 大视野成就大事业——访1996级校友刘震

    大视野成就大事业 ——访1996级校友刘震 □记者 曹丹丹杨关佳 【简介】刘震,男,2000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经济贸易学院,班长。

    2012年11月14日
  • 勤勤恳恳工作,脚踏实地做人——访1999级校友蒋华江

    勤勤恳恳工作,脚踏实地做人 ——访1999级校友蒋华江 □记者 刘娴 【简介】蒋华江,男,1999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经济贸易学院经济专业,在校时曾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

    2012年11月14日
  • 四年的故事,情结在工商——访1995级校友胡立

    四年的故事,情结在工商 ——访1995级校友胡立 □记者 孙江丽 田喜迎 朱敏 张伟 【简介】胡立,女,1999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

    2012年11月14日
  • 止不住的脚步——访1999级校友姚建龙

    止不住的脚步 ——访1999级校友姚建龙 □记者 刘娴 【简介】姚建龙,男,1999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法学系经济法专业,毕业后考取华东政法大学教授、法学博士,北...

    2012年11月09日
  • 当坚持成为脊梁——访我校1994级校友喻亮星

    当坚持成为脊梁 ——访我校1994级校友喻亮星 □记者李雪瑞邓循 【简介】喻亮星,男,1998年毕业于渝州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前身)国际贸易专业,人大MBA,消费电子领域资深专家,中国工业和...

    2012年11月09日
  • 社会是所毕不了业的大学——访1998级校友杨军

    社会是所毕不了业的大学 ——访1998级校友杨军 □记者 刘娴 【简介】杨军,男,1998年就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工商管理系国际市场营销专业,2000年至今任职于美的集团,时任广州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

    2012年11月09日
  • 唯有厚积才能薄发——访1994级校友李宁

    唯有厚积才能薄发 ——访1994级校友李宁 Introduction【简介】 □记者 曾婕妤 李宁 ,男,中共党员,硕士。

    2012年11月07日
  • 成功是熬出来的——访我校1992级校友童锐

    成功是熬出来的 ——访我校1992级校友童锐 □记者 李雪瑞 邓循 [简介]童锐,男,1996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前身)商务策划专业。

    2012年11月06日
  • 奋斗中开创未来——访校友王晓庆

    奋斗中开创未来 ——访校友王晓庆 Introduction【简介】 王晓庆,男,毕业于重庆商学院(现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2012年11月05日